Spiga

新博客开张,欢迎访问

    距离第一回开博,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,陆陆续续地写下来,到现在也不过两百多篇东东。由此计算,大部分时间里博客是长满荒草的,没有去伺弄,有时候是因为没空,有时候是因为没心情。

       今年以来,一直有种把博客好好伺弄一下的想法,也希望能找到一个更好一点的放博客的地方,对于此前放置的新浪,经常问题不断,颇有些不满意,不过更重要的是希望能有点个性化的东西,新浪博客规定得死死的,基本上只能捡现成,没有动的余地,而且类似“相关文章”、“推荐文章”这样的信息,链接出来的常常有些莫名其妙的东西,所以,此前也只是做了一些简单的整理和优化,更多情况下是无可奈何。前不久,一同事找到我,想叫我协助他弄社里的两个博客,这一下又再次激起了我对博客的热情,故而这几天里一直在琢磨这件事。

一琢磨,果然还发现了很多东西,特别是很多伺弄博客的功夫、技巧,忽然间也想自己试试看了。前几天使用googlegmail的时候,偶然间点了一下blogger,进去之后发现不只是后台能查看,blogger的前台也可以查看了,暂时没有再被GFW(希望不只是奥运期间的开放),一时间有点兴奋,也正应了想再找个好的BSP放博客的愿望。于是,赶紧倒饬起来,到今天,终于可以马马虎虎先开个张了。不过目前不论界面还是功能模块都还比较简单,还需要不断地完善,也许这样也可以激发我再多学点htmljsp之类的知识。

当然,兄弟我往后再各方面都会努力的了,尤其是在内容方面会多耕耘,尽量争取言之有物,而不只是些有病无病的呻吟。也希望各位朋友能够多捧场。

0 评论: